瘦星

我是那么禽瘦,我是那么意识流,

幻得幻失的人为什么不回来








在我的曾经里,

她是最漂亮。

电车里有浓妆的女子走过,

那些眼神就掉了下来,

是重重的,

扣在她的唇和高跟之间。

可我不愿抬头,

因为我的相机里面全是我爱的她。


后来我习惯的随电车而去,

去什么地方,

方向盘说了算。

我背着相机像我背着她,

我看着风景像她看着我。


我梦想有一天可以带她走,

抛下一切醉过和罪过。

可我想破头,

忘了她属于那些安静的温柔。

琐碎在地上的发丝,

是昨晚碰撞的玻璃脚杯中最烈的酒。


我和更多的她们相遇,

我和更多的她们再见。


然后我被闹钟空出一大块,

那一大块里面有羊肉串儿。

我很遗憾,

我腾出整个车厢的浪漫,

我翻出整个镜头的光束,

却都在洗衣粉的水桶中慢慢腐坏。


我已经把时间等烂,

幻得幻失的人为什么不回来?



评论

热度(1)